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昆州政府要求家长阻止16岁少女独自环球航行


JESSICA Watson and her parents have been warned by authorities to call off the 16-year-old's solo voyage around the world after a damning assessment of her skills.

据2009年9月26日澳广报道,昆士兰州政府对该州16岁少女杰西卡·瓦特森的家长说,杰西卡应该放弃她独自驾驶帆船作环球航行的计划。

这项计划如果实现将使她成为最年轻的完成独自环球航行的人。

本月稍早时杰西卡已经启航,不料她的船在布里斯班外海与一艘散装货轮相撞,使她不得不返回并推迟她的环球航行。

昆士兰州海事安全局有关这起事故的报告对杰西卡环球航行的准备工作提出了疑问。该局发现杰西卡没有一项疲劳应对计划,她的帆船“粉红女士号”上的避碰警报装置也没有打开。

政府官员已经将这份报告的内容告诉了杰西卡的父母。昆士兰州代理州长卢卡斯说,政府不能下令阻止杰西卡出航,但是她的父母可以劝阻她。卢卡斯说,这是一件非常非常严重的事,他希望杰西卡和她的父母给予慎重的考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