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澳航Qantas一航班因机舱气压下降紧急着陆


Engineers in New Zealand are examining a Qantas plane that lost cabin pressure at 25-thousand feet after taking off for Brisbane yesterday, and had to return to Auckland airport.

据2009年7月26日《The Age》报道,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7月26日发表一声声明称,一架客机此前一天因机舱气压开始下降而被迫掉头转回,机上乘客安全无恙。

澳航表示,在从奥克兰飞往布里斯班的途中,这架波音737-400型飞机在7620米的高空突然遭遇“不明显的气压下降的问题”。所幸飞机后来掉头着陆,机上91名乘客安全无恙。

据悉,这架航班原计划从新西兰飞往澳大利亚。目前工程师正在对其进行检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