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悉尼警方表示华人灭门案取得进展


Grisly scene ... the home of the Lin family in Epping.

据2009年7月23日澳洲电视七台报道,悉尼警方表示,华人家庭五口遭灭门案取得一些进展。

警方展开大规模的侦查,对所有认识和了解林家的人询问线索。警方表示,任何细微线索都很重要。

负责此案的高级警探否认这起骇人听闻的血案存有种族袭击成分,不过他证实林家的书报店曾在一个月前遭到抢劫,但警方并不相信抢劫和谋杀之前存在紧密联系。

昨天,警方还专门到遇难者之一林云彬生前就读的麦觉理大学进行了解,并且将调查范围扩展至中国,希望了解林家在原居地的一些关系。

警方表示,林云彬一年前来澳在麦觉理大学成人教育学院就读,之后就一直住在她姐姐林云丽家中。警方没有透露林云彬是否在澳洲还是中国有男友。

一名顶尖犯罪心理分析学家认为,趁林家五口熟睡时将他们乱棍打死的凶手十之八九是林家的熟人,而且非常有可能与林家有过节,如此残忍的灭门是为了满足其私人报复心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