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墨尔本房产市场出现复苏迹象


STRONG property results and surprisingly positive retail sales figures for January point to a possible economic revival.

2009年2月22日《Herald Sun》报道,一月份强劲的地产和零售业销售显示澳洲经济有可能正在复苏。

在墨尔本房产市场,拍卖会现场有大量人群围观,竞拍激烈,2月21日周六的拍卖出清率(Auction Clearance Rate)高达76%。

墨尔本新区Sunshine一栋六卧室住房吸引了100多人参加拍卖,保留底价为$560,000元,最后以$606,000元拍卖成功。创出成交记录。

澳洲最大的购物中心集团公司Westfield披露,一月份销售状况出人意料地强劲, 比去年同期上升了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