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花房姑娘

崔健要来澳洲悉尼开演唱会了。

当年时,刚刚大一新生,意气风发,老崔尚未成名,我和同学去北京一个大学的礼堂第一次听他唱《一无所有》。

一直喜欢他的这首《花房姑娘》:

我 独 自 走 过 你 身 旁
并 没 有 话 要 对 你 讲
我 不 敢 抬 头 看 着 你 的 噢 … … 脸 庞

你 问 我 要 去 向 何 方
我 指 着 大海 的 方 向
你 的 惊 奇 象 是 给 我 噢 … … 赞 扬

你 带 我 走 进 你 的 花 房
我 无 法 逃 脱 花 的 迷 香
我 不 知 不 觉 忘 记 了 噢 … … 方 向

你 说 我 世 上 最 坚 强
我 说 你 世 上 最 善 良
我 不 知 不 觉 已 和 花 儿 噢 … … 一 样

你 说 我 世 上 最 坚 强
我 说 你 世 上 最 善 良
你 说 我 世 上 最 坚 强
我 说 你 世 上 最 善 良

你 要 我 留 在 这 地 方
你 要 我 和 它 们 一 样
我 看 着 你 默 默 地 说 噢 … … 不 能 这 样

我 想 要 回 到 老 地 方
我 想 要 走 在 老 路 上
这 时 我 才 知 离 不 开 你 噢 … … 姑 娘

我 就 要 回 到 老 地 方
我 就 要 走 在 老 路 上
我 明 知 我 已 离 不 开 你 噢 … … 姑 娘

我 就 要 回 到 老 地 方
我 就 要 走 在 老 路 上
我 明 知 我 已 离 不 开 你 噢 … … 姑 娘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hen is 崔健澳洲悉尼开演唱会??? do you know how can i buy the tickets??

匿名 说...

My ex-boyfriend's favoura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