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新西兰车祸遇难华裔新娘来自中国西安


A scene of chaos greeted emergency services when they arrived at the crash that killed Yan Liu on her wedding day. One side of the BMW car was torn off in the accident.

2008年11月8日新西兰媒体报道,28岁的毛姓新(Quiong Mao,音译)说,婚宴结束后他原本应该和新娘同坐这辆2003年的宝马车回家的,但婚宴上一位好友喝酒过多,他决定先送这位好友回家,并与新婚妻子说好在家里相见。可惜从此阴阳相隔。

据悉,26岁的刘燕(Yan Liu,译音)来自中国西安,新郎自湖南,两人本来计划明年返回中国再举行一次盛大结婚仪式,因为在新西兰当晚举行的婚礼双方父母都因在中国而没有参加。没想到刘燕的父母竟然来新西兰是参加女儿的葬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