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悉尼西区民众勇擒打劫联邦银行歹徒


FOOTAGE has emerged of the heroes who took on a thief today, tackling the thug after he had held up a Sydney bank and taken two women hostage.

2008年12月29日《每日电讯报》报 道,今天上午11点左右,一名20岁青年男子闯入悉尼西区Plumpton一间联邦银行分行,劫持其中一名女职员,声称自己有武器,威胁职员交出现金。在 他取得一袋现金之后,又劫持另一名女职员到大楼外,当他试图截停一辆过路车时未能成功,于是劫匪放开女职员,择路而逃。

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劫匪刚刚徒步跑了30米,几位在旁目击的民众拥上前将他抓住。歹徒高声叫喊自己衣服里有武器,不过这群民众还是制服了他,随后赶到警察表示歹徒身上并没有发现藏有武器。

警方还确认所有被劫的一袋现金都被起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