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墨尔本“富贵桃源”中餐馆厨房煤气罐爆炸 四名员工受伤入院


FOUR people were hospitalised after a gas bottle exploded in Tao's restaurant on Bulleen last night.

2008年10月11日《Herald Sun》报道,10月10日晚7点半左右,位于墨尔本东北部Bullen的富贵陶园中餐馆(Tao's Restaurant )发生厨房煤气罐爆炸,四名员工烧伤,分别被送入Box Hill、Alfred和Royal Melbourne医院治疗。

事发时该餐馆一名员工正在厨房试图点燃液化煤气罐,不料煤气罐突然发生爆炸,四名员工上半身受到灼伤。墨尔本消防局局长Mick Swift表示,这些员工所幸只是受到皮肤烧伤,因为类似的爆炸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火灾调查人员和当地City council的官员将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周一之前该餐馆都将关闭不对外开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