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原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行长离岗长居墨尔本反诉银行讨要工资

2008年7月12日《经济观察报》报道,一年前,原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徐伦忠擅自脱岗离境前往墨尔本而被开除公职,同时涉嫌诈骗案,使银行的1.19亿元贷款面临风险。

但近日,长居澳洲墨尔本的徐伦忠委托西安当地一位律师起诉光大银行,认为对其所做的开除行政处分不合程序;并表示光大银行在通报中所说的“在某家公司贷款中有授意、指示或强令等行为,背后形成大额不良贷款,给银行造成巨大损失”与事实不符;徐还要求光大支付其在2007年至徐离境前的工资及奖金。讨要工资和奖金。

在2007年徐伦忠前往澳大利亚之前,徐的孩子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留学,他的妻子也在当地陪读,在澳大利亚有自己的生意打理。据记者了解,徐的家境比较殷实,在光大银行任西安分行行长期间“每年行里发的奖金就有几十万”,而他的妻子在前往澳大利亚之前是西安当地颇有名气的汽车贸易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