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罗马教皇抵达澳洲主持世界青年日


Pope Benedict XVI arrives at Richmond Airbase and is greeted by Prime Minister Kevin Rudd and NSW Premier Morris Iemma.

2008年7月13日《悉尼晨锋报》报道, 罗马天主教皇本笃十六世抵达澳大利亚悉尼。他将在这里主持一个罗马天主教会最盛大的庆祝活动之一,“世界青年日”。

教皇乘坐的飞机在达尔文市加油之后,星期天下午降落在悉尼市郊的一个空军基地。教皇受到教会人士和包括陆克文总理在内的澳洲政府官员的迎接。

教皇在飞往澳大利亚的途中对记者说,在他为期10天的朝圣旅途上,他将致力于帮助受到性侵害的受害者们愈合创伤,达成和解。澳大利亚天主教会已经出现几十起教士性侵害教区儿童的事件。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天主教会也发生过类似的重大丑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