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亚裔留学生打工每小时$1.26 愤而起起诉雇主


Faisal Durrani with the this year's Australian Open winner Novak Djokovic.

据2008年7月7日《The Age》报道,来自巴基斯坦的23岁留学生Faisal Durrani表示,在澳洲网球公开赛期间,他兼职从事该赛事的警卫工作,但他的雇主象对“奴隶”一样对待他,每小时只给他$1.26元的工资,并且威胁 他说,如果他还去追讨雇主拖欠的薪水,就会受到人身攻击,他愤而起诉这名雇主。他表示,他作为警卫一共工作了158个小时,但只拿到了$200元薪酬,他 说,“我们遭受着奴隶一般的待遇。”

Durraniti已正式提起诉讼,希望讨回$4000元应得的工资,他的律师同时要求雇主偿还利息并支付罚金。

相关链接:国际留学生成廉价劳动力 一中国留学生餐馆打工时薪$5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