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全球调查:悉尼名列最易生活城市前三名


2008年4月23日《悉尼晨锋报》报道,一项有关城市生活方式的全球调查(Veolia Observatory of Urban Lifestyles)显示,悉尼名列全球最容易生活(easy to live)城市前三名,其余两名分别是芝加哥和洛杉矶。

调查访问了埃及亚历山大、北京、柏林、芝加哥、伦敦、洛杉矶、里昂、墨西哥城、纽约、巴黎、上海、悉尼、布拉格以及东京共14座城市8500位居民,悉尼有630名15~70岁居民接受了访问。

这些悉尼居民认为,悉尼是个充满欢乐、干净整洁,相对安静,富有魅力的城市。其低人口密度、接近自然的生活方式也备受好评,悉尼居民认为自己生活乐观、压力不大。悉尼人对居住条件、住房及环境比较满意,特别是他们喜欢悉尼所提供的文化与休闲活动和居民的多元文化,以及高于平均水平的治安与整洁环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