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墨尔本一父亲不满双胞胎儿子高考成绩状告私立名校


Brighton Grammar School

2008年3月16日《Herald Sun》报道,墨尔本一名父亲因为不满自己的一对双胞胎儿子高考(VCE)成绩,按照民事索赔程序,状告儿子入读的私立名校Brighton Grammar School,要求赔偿$400,000元学费及其他损失。

这名父亲名叫Steven Weybury,是墨尔本市中心一间律师行的合伙人。他表示曾向学校提出警告,并且试图在Year 11学期结束时退学,但校方劝说他把儿子留在学校,并且向他保证会在情绪上及学业方面妥善照顾他两名儿子。但在最后,他的两名儿子在各方面未能完成 Year 12,VCE高考成绩也不理想。因此,他要求学校赔偿他从1994~2007年幼儿园到Year 12期间替两名儿子所缴纳的学费、心理与精神损害赔偿和诉讼费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