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2008年2月澳洲各大城市房价随着利率续升而回落


HOUSE prices have begun falling in the wake of the recent spate of interest rate rises, with prices falling in Melbourne and almost every other capital city in February

2008年3月15日《悉尼晨锋报》报道,地产监测机构Residex的最新数据显示,随着房贷利率不断上升,今年2月份澳洲八大州府城市房产中间价位都有不同程度的回落。

去年涨幅惊人的墨尔本房价在2月首次录得1%的跌幅,去年涨幅惊人的墨尔本房价在2月首次录得1%的跌幅,悉尼下跌1.5%、布里斯班跌1.2%、珀斯跌0.9%、霍巴特跌2.2%,达尔文跌0.8%,只有南澳首府阿德雷德继续上涨了1.35%,首都堪培拉则持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