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小千寻外婆已获悉薛落网 引渡薛乃印可能耗时45天


2007年9月25日是中国人传统的中秋节,经历一场劫难的小千寻终于和外婆在奥克兰团聚。这是刚下飞机的刘晓萍女士拥抱小千寻的照片,小千寻在10来天之后终于第一次见到了一位自己熟悉的亲人,稚嫩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2008年2月29日《The Age》报道,新西兰警方表示,有关引渡薛乃印的文书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不过,最终完成引渡可能需要长达45天的时间。

负责此案的资深警官Simon Scott说,远在中国长沙的小千寻外婆刘晓萍女士已经知道这个消息,她感到非常高兴。她目前是小千寻的合法监护人。刘晓萍女士表示再没有人能将小千寻从她身边带走。

此前据2007年12月9日出版的《Herald Sun》报道,小千寻跟随外婆刘晓萍返回中国后,已入读长沙市一所幼儿园,而且终于开始展现笑容。

刘晓萍女士在接受《Herald Sun》的越洋采访时,感谢墨尔本人民对小千寻的关心和爱护,但她呼吁各位善心人不用寄玩具或礼物给小千寻,请大家把礼物捐助给墨尔本其他有需要的儿童。

她表示,小千寻已安顿下来,入读当地一家幼儿园,和其它儿童一起玩耍,也开始展露笑容,但她有时似乎仍会想起往事,变得有些忧郁,但已比最初回国时好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