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快讯】薛乃印在美国亚特兰大落网



据2008年2月29日早晨七点半电视7台sunrise节目报道,几分钟前刚刚传来的消息指,在墨尔本市中心火车站遗弃3岁女儿小千寻、涉嫌在新西兰杀害妻子刘安安的薛乃印已经在美国南部城市亚特兰大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薛乃印在当地住在华人朋友的家里,有看过媒体报道的华人认出了他,将他手脚用绳子和封箱胶带象“猪”一样捆绑并报警。警方赶到后,薛乃印立刻承认了自己的身份,没有做任何反抗。美国法警负责人Tom Hession在记者会上表示,如果没有华人社区的大力协助,薛乃印不会这么顺利被抓获。

亚特兰大当地警方说,薛乃印被五名当地华人“五花大绑”,为防止他逃跑,连内裤都被褪下到脚跟,腿上还被踢了几脚。

薛乃印被捕时身上还带着新西兰驾照。



美国将很快引渡薛乃印回新西兰受审。
"When we arrived he was hog-tied with rope and duct tape."
详情请继续关注Oznewsroom的后续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