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墨尔本年轻人疯狂的一天Big Day Out


Bassist Chris Barker from punk band Anti-Flag crowd-surfs during their set.

2008年1月28日《The Age》报道,今天,共有45,000多名年轻人参加了在Flemington Racecourse举行的一年一度大型露天音乐会(Big day out)。

"Big day out"始于1992年的悉尼。次年墨尔本,珀斯,阿德莱德加入,后来黄金海岸和新西兰的奥克兰都陆续有了这个年度节日。出席这个节日的人不断壮大,从 1992年的9500个人增加到2005年的255000个人!

这是一个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年度音乐节。每年的"Big day out"大日子,来自世界各地的流行乐,摇滚乐,电子乐等歌手乐队向观众展示了多种不同的音乐和舞曲。大量年轻人一大早就呼朋唤友,结伴出发,疯狂整整一 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