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悉尼女士护发开销全澳最大 一生人均花费$125,000元


Leading the pack ... Sydney women spend more than $124K on their hair during their lifetime

2008年1月27日《每日电讯报》报道,根据一项调查,澳洲妇女成年后剪发护发的花费平均为$63,155元,其中悉尼的女士们一生用在头发上的开销超过其平均年薪的两倍之多,高达$124,707元,即每年$1,756元。

美发沙龙,拉直,烫发,做发型设计无一例外需要高额花销。在美发店里,洗剪吹至少要$100元,如果要染发则需要再付至少$100元。

美发美容协会总经理Sandra Campitelli说,“我敢说以上的统计数字仍然是非常保守的。一些时尚追随者终其一生,仅花在头发上的开销就远远超过$100,000元。”

调查还显示,妇女每个星期花在洗头发上的时间大约为1个小时零53分钟,也就是说每年需要四整天的时间花在洗发、吹干和定发型等上面。男子用在头发上的开销则要少得多,每年平均只需花费$400元左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