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墨尔本南区发生铁路平交路口事故 32岁女子被撞身亡


Passengers walk from the train involved in a fatal level crossing crash at Somerville last year. Today's deadly crash was at the crossing to the south.

2008年1月28日《The Age》报道,今天上午10点半,在墨尔本南区Mornington半岛Frankston以南Mornington-Tyabb Road和铁路平交路口,一名32岁当地女子驾车横穿铁路,被北行的客运列车撞上,在铁轨上拖行100米,女司机当场身亡,火车上60多名乘客没有受伤。

据悉,这个平交路口没有火车经过时放下来的挡板,但事发时警铃和闪烁警示灯工作正常。目前尚不清楚这名女司机是因为赶时间与火车抢过路口还是太阳光照射致其目眩。

去年8月,也是在同一条火车线距Tyabb以北不远的Somerville平交路口,一辆卡车被火车撞上,卡车司机丧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