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新州17岁青少年路边换车胎被卡车撞死 肇事司机逃逸


2008年1月27日《悉尼晨锋报》报道,事故发生在2007年12月6日凌晨3点50分左右,在Newcastle以北15km处Bulahdelah的Pacific Highway上,家住悉尼Burwood的17岁John Rozycki和朋友一起在路边换车胎,一辆大卡车从后边撞上John Rozycki,迟疑了一下,随后逃逸。John Rozycki当场死亡。车子是他朋友的,他的朋友在另一边没有受伤。

昨天1月26日澳洲日正好是John Rozycki的18岁生日,他的父母和警方呼吁肇事逃逸司机自首。不过,Pacific Highway这一路段交通非常繁忙,每天大约有1800辆类似的大卡车经过,寻找到这名撞人致死又逃逸的肇事司机并非易事。


Yesterday on Australia Day is the anniversary of John Rozycki John’s 18th Birth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