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维州警方在墨尔本西区一次缴获40万张盗版光盘


Sniffing out the fakes ... Flo, left, and Lucky, led by their trainer

2008年1月25日《Herald Sun》报道,维州警方1月22日在墨尔本西区Sunshine West和St Albans查获40万张盗版光盘,拘捕两名制卖盗版光盘嫌疑人。

警方说,这两名嫌疑人用170多个刻录机盗刻光盘,每天开工10小时,每周七天,一年可生产400万张盗版光盘,至少价值$1200万元。


嫌犯还开设有两家小店销售,买盗版光盘的人不断进出小店,引起了邻居的怀疑。警方根据邻居的报案端掉了这两家贩卖窝点。

这是澳洲警方迄今为止缴获盗版光盘数量最多的一次行动。警方指出,由于制作和销售盗版光盘获利甚丰,一些罪犯甚至从毒品走私转移到制卖盗版光盘上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