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1月1日起维州电力煤气费大幅上涨


The Victorian Government says the drought is partly to blame for an increase of up to 17% in electricity prices.
2008年1月5日《The Age》报道, 从1月1日起,维州的电费、煤气费等生活必须设施费用都将上涨,引起了人们对低收入家庭的关注。居民用电价格将飙升12%,最高达到17.6%,煤气价格也最高上涨7.5%,维州水费也将从2008年年中开始上涨。

维州政府称,干旱使得水力发电受到极大影响,电力价格不得不提高。

维州社会服务理事会称,越来越高的电力煤气账单迫使许多家庭不得不节省其他方面的开支。

理事会首席执行官Cath Smith说,"电力煤气费上涨,再加上高油价,高房租,贷款,每个家庭每周平均生活支出至少上涨了100元以上。"单单电费、煤气费用支出,一个有三位子女的家庭每年就要增加$300元,再加上汽油价格、房贷利率,房租等一再上涨,今年澳洲家庭将被迫多支出$3100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