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悉尼圣诞免费午餐规模空前 历来最大



Relief for the needy … volunteers serve food at the Exodus Foundation's Christmas Day lunch.

《悉尼晨锋报》12月26日报道,今年圣诞日在悉尼举行的免费午餐是历来规模最大的,有数千名贫困和弱势人士出席。

福利机构Exodus基金会在悉尼西区Ashfield举行圣诞午餐,在Ashfield联合教会后面的基金会总部搭起一个大帐篷,成群人士共进午餐三个小时。菜单包括火腿、火鸡、烧菜和水果沙拉甜点,全部由商家和公众人士捐赠。每位客人还获赠圣诞老人商店捐献的礼物。

圣诞免费午餐由悉尼各地的慈善机构提供,包括Wesley使团、救世军和Exodus基金会。同时,墨尔本、柏斯等城市也举办类似的午餐活动。由牧师团体 Reverend Bill Crews负责运作的Exodus基金会,举办的午餐规模在悉尼市最大,为总共3000人左右准备食品。该团体表示,圣诞日午餐是馈赠无家可归者、弱势群体和孤独人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