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

真心买不起…澳房价承受力全球第58


       澳洲的房价承受力排在全球第58位,居然比包括阿曼和沙特阿拉伯在内富得流油的中东石油国还要差。这份数据衡量了平均年薪,所得税和房价,以确定不同国家的房价承受力是基于其各自的房地产。

        排行榜比较了一个国家的平均房价与居民的平均收入,计算出房价与收入比。苏里南排在第一,房价收入比仅为1.87。

        Assured Removalists发布的信息显示,过去12个月里,全球房价涨幅达6.5%,但第一世界国家未必是涨得最凶的。包括伊拉克,孟加拉国和也门在内的各国均排在澳大利亚之前。澳大利亚排在第58位。

        澳洲平均房价现已达到惊人的669,700元,悉尼的中位数价格120万元。而澳平均工资为78,832元,家庭买房或首置业者入市从未像现在这般困难。中国的房价全球第七贵,房价收入比40.8,高于塔吉克斯坦和缅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