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澳大利亚餐厅各显神通 推情人节甜蜜套餐

  
中新网2月14日电 随着情人节的到来,澳大利亚渴望爱情的男男女女们早已做好计划,希望在这一天来一场甜蜜的浪漫之旅。而“吃”显然是情人节的重头戏,无论是那些“高大上”的高档餐厅,还是街边时尚餐馆,就连麦当劳这样的快餐店,也要推出不一样的情人节套餐。

  报道称,因为情人节这天太过特殊,不少餐厅纷纷推出了情人节专属套餐,一些餐厅甚至在这一天取消了正常的菜单,仅供应套餐。例如悉尼时尚中餐厅China Doll,就推出了价值每位140澳元的情人节套餐,但在平时这家餐厅的人均消费仅为62澳元。

  对此,悉尼香格里拉酒店海拔餐厅的厨师长史蒂夫称,情人节是个特殊的节日,在这一天顾客会对固定的用餐时间、美食与美酒的样式以及餐厅的氛围有着不一样的期待。

  但如果无法支付这些“高大上”但昂贵的套餐,麦当劳推出的情人节服务也是不错的选择。据悉,一家位于新州南部海岸地区的麦当劳就推出了烛光晚餐服务。

  虽然主食还是汉堡与薯条,搭配的饮料还是可乐、雪碧等各色软饮,但与众不同的是,情人节这天,这些食物是使用陶瓷餐具及玻璃杯供应的。就连服务生也脱下了制服,换上了黑色领结及西装。

  报道称,这家澳大利亚唯一一家推出情人节服务的麦当劳餐厅表示,届时光临的情侣们一定能获得“真正浪漫的就餐体验”。餐厅不仅用桃心、花朵、红丝带等装点出浪漫的格调,同时,餐桌上也用蜡烛及玫瑰打造出甜蜜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这个创意很好,就连美国及英国的麦当劳餐厅也开始效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