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威尔士酒店被中国买家以4500万购入 用于建奢华公寓

作为墨尔本著名的现场音乐场馆,位于St Kilda的威尔士酒店(Prince of Wales)被中国买家以4500万元购得。预计将用于建设奢华公寓。

Fitzroy Street房产包括一个超大的乐队练习室、酒吧、39房间的精品酒店、餐厅和一日水疗馆,都将被Port Melbourne公司Pub Li City购得。

该公司由中国籍李纪元(Jiyuan Louis Li,音译)及其它两位股东李捷(Jie Li,音译)和赵文修(Wenxiu Zhao,音译)注册。

一个标题搜索显示,该公司在本周提出了说明。这相当于说明他们已经同意为该房产支付4500万元。

该场馆要从私人投资者John Van Haandel和他的生意伙伴那里购得。他们在2009年以925万元购买了其中的大部分房产。

在周三(18日),记者未能联系到任何一方。销售代理CBRE也不会对销售价格或者销售细节做出任何评论。

该房产由CBRE负责销售,并有建设66套豪华公寓的规划许可证。

该乐队练习室的长久未来将因为房产出售而陷于危险之中,现有租户的租期截至2021年底。
然而,7000平米的Prince Car Park将于下月到期。Prince Car Park位于该房产的后部,这就意味着有可能要建设3层的公寓。

位于St Kilda的Esplanade酒店靠近著名的音乐场馆,在去年2月开始出售,但是据悉已经停止出售。

Music Victoria的首席执行官Patrick Donovan称,许多年轻乐队已经搬到了墨尔本北部区域,这就意味着St Kilda不再同以往一样仍旧是现场音乐的温床了。

“但是Palais得以保留,Esplanade仍旧有现场音乐,Prince Bandroom有长期租赁合同。” Donovan称。“所以现场乐队肯定还会有演奏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