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史上最严法规:单亲妈妈与儿童性侵犯交往将被警告

维州警察局将针对令人痛恨的性侵儿童者实施史无前例的最严厉打击。

通过颁布严格的新法律和对警察执行力彻底整改,犯罪的恋童癖者将会受到前所未有的严密监视。

据《Sunday Herald Sun》称,新法规将包含以下几条:
单亲母亲如果与危险的性犯罪者建立关系,将得到直接警告。
每一位警官都将接受相关培训。分派警车每日对性犯罪者的住宅进行例行检查。
强制规定性犯罪者要提交具体的旅行计划。
警察需在24小时内被通知居民变动。

专家行动副总警监Graham Ashton表示,这些新法规在社区安全和性犯罪者人身自由之间实现了平衡。

那些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危险性犯罪者建立恋爱关系的单亲妈妈将得到警方提醒,告知她们的孩子处于危险。

对于实际上与恋童癖者展开交往的妇女,警方会告知她们对方不为人知的丑陋过去。

Aston表示,有一小部分妇女现在可能已经被告知。

“警方的职权增加了,如果我们相信一个孩子确实处于危险中,我们可以告诉孩子的亲生父母。如果一名警方登记过的性犯罪者开始一段恋爱或婚姻关系,我们可以通知此人的另一半。”

Ashton说道,实行这些举措的目的是为了让每一位警官都能参与打击儿童性犯罪的行动。

他说:“我们希望每一位警官都能考虑到这一犯罪。就像道路警察,你希望每一位警官都能关注道路执法,我们希望我们的每日例行巡逻能增加对性犯罪者的检查。”

此外,登记过的性犯罪者如果改变居住地址,必须在12小时内通知警方。他们必须告知维州警察局任何旅行计划。

据悉,目前维州性犯罪者登记名册中共有5559人,其中有1000人被认为是“高危”或“中高危”犯罪者。

Ashton表示,这一数字还会继续增长,要在每次犯罪时都能抓住每个人“是不可能的”,但维州警察局已经对所有警官制定了面对面的培训计划和网络课程,提高他们处理儿童性侵犯罪的能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