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中国男在墨尔本Dandenong警局非正常惨死 4名警官察遭纪律指控

据《The Age》报道,2010年5月,1名中国籍男子被墨尔本丹德农(Dandenong)警察局羁押后身亡。如今,4名警察因此而面临纪律指控。

警察局内的闭路电视录像令人震惊。录像显示数名警察正在耻笑酩酊大醉的53岁男子唐工龄(Gong Ling Tang,音译)。唐工龄当时在地上痛苦打滚,双膝着地爬出拘留室。

明显迷失方向的唐工龄随后再次出现在闭路电视录像中,他几乎不能站立,最终瘫倒在警察局门外的一滩泥水中。

死因聆讯显示,当唐工龄接受警察问话时,一名女警员大笑不止,甚至连眼泪都流出来了。

据称,唐工龄当时说:“我想回家……我想去医院,我再也受不了了,我要死了。”

一名赶赴警察局的翻译向死因裁判官表示:“我当时非常担心唐工龄的健康状况。在拘留唐工龄的房间里,我看见了许多血迹。”

据报道,唐工龄第二天早上在医院过世,死因是胃肠道出血。

维州警察(Victoria Police)周五下午证实,4名警察将就唐工龄之死面临纪律聆讯。

据悉,涉及唐工龄死亡案的所有警察没有受到任何惩罚。在死因裁判聆讯期间,他们曾反对公开闭路电视录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