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全民热衷投资房产 澳洲楼市总值5.6兆元

最新数据显示,澳人纷纷将资金投入了房市,使得楼市总值达到了惊人的5.6兆元。

相比之下,澳洲的养老金基金总值为1.8兆元,股市总值为1.6兆元。

RP Data的最新数据显示,买家需求已经稳定下来了,但房产购买活动依旧处于高位。

房产交易数量比一年前多了9.8%,在截至今年7月份的一年中,共有35万1738处独立房和14万零277套公寓房出售。

这份最新的市场报告指出,达尔文房市的长期资本收益是澳洲所有州府城市中最高的。该市的独立房房价中位值在过去十年中增长了8.2%,公寓房房价中位值也增加了8.3%。

在过去一年中,悉尼房市的资本收益最高,房价猛增了14.3%。此外,悉尼的房价中位值也是全国最高的,为75万元。

这份报告还指出,墨尔本房价出现了强劲的增长,不过最近几个月开始走软。

就房价增长而言,布里斯本的表现依旧不尽人意,不过目前出现了迎头赶上之势。此外,阿德莱德房市虽然疲软,但房价也在逐步上升。珀斯的房市环境逐渐恶化,霍巴特房市则一直很低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