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悉尼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银行家前夫称是耻辱

在一档全国电视节目中自曝高级援交女身份的阿曼达·高夫(Amanda Goff)的前夫表示,她这样做令他觉得很耻辱,而且他现在还面临着一个更为棘手的问题:向孩子们解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位于悉尼的银行家大卫·巴沙(David Basha)称:“这是一种耻辱。我必须向孩子们解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补充道:“我是一个好父亲。我想孩子们远离这一切。”“我很担心我的家人,我真的希望孩子们能远离这一切。”

不过,相对于巴沙的焦虑,阿曼达在七号台Sunday Night节目中坦承这一切时,并不担心人们对此的反应。

在被密友和采访者James Thomas问及她如此高调公开自己的身份是否会对自己的孩子造成困扰时,阿曼达回答称,时代已经改变了,她认为5岁的儿子和7岁的女儿并不会因为母亲是个妓女就遭到嘲讽或嘲笑。

“我认为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她说道,“我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母亲,我知道孩子们都爱我,包括我的缺点。”

在接受Kyle & Jackie O的采访时,阿曼达还说道:“我不能控制别人的嘴巴,但我可以给他们对付欺凌的工具,你的母亲是一位性工作者并不意味着你一定会被人欺负。”

“他们知道妈妈在做一份特殊的工作,一份能让别人开心的工作,而且他们知道妈妈有很丰富的想象力,正在写一本书。这是他们目前所需要知道的。”

“等到我的孩子和他们的同龄人理解我到底是做什么的,大约是在5年后,而这届时将成为一段遥远的记忆。”

她还在The Morning Show上说:“我的孩子们还很小,他们仍相信圣诞老人和牙仙的存在,他们根本不明白何为性,更别提我的工作了。”

不过,阿曼达表示,她已经在向一位儿童心理学医生咨询,学习如何告诉他们自己的职业。“我在过去一年中夜夜难眠,我看过一位儿童心理学医生和一位心理医生,我得到了很多的支持。”

40岁的阿曼达之前是悉尼的一位媒体人,曾在New Idea、Prevention和InStyle等杂志工作。她从媒体专业人士变身为性工作者已经让她付出了代价。去年在向父母坦白了自己的职业改变后,她长居伦敦的父母如今已经与她断绝了来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