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澳最高公寓要价近2千万 待售近一年仍滞销

澳洲最高的住宅物业已经上市待售,但如果你的荷包不够鼓,那么就不必提交申请了。

这处位于墨尔本最高住宅大楼——Eureka Tower第84层的顶层公寓于去年6月份上市待售,要价1800万元。假如这处公寓能如愿卖到这个价格的话,那么它将成为墨尔本最昂贵的住宅之一。但迄今为止它仍未吸引到买家,因此仍无人居住。

这处奢华的公寓是墨尔本最昂贵的公寓之一。由于占据了整个楼层,因此这处公寓拥有360度的全景视野,可将整个墨尔本、远山以及Phillip Bay港尽收眼底。

这处顶层公寓距离Southbank地面约有280米,甩了对手好几条街:位于南半球最高塔楼——黄金海岸的Q1第74层的顶层公寓距离地面约为217米。

墨尔本的中介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拒绝透露这处公寓的价格。据悉,这处公寓有660平米,是澳洲新屋平均面积的一倍。它目前的销售目标是富裕的海外买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