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昆州胖模特走红国际T台 曾因太胖备受欺凌

澳洲“胖女孩”乔治安娜·博克(Georgina Burke)现在过着大多数女孩梦寐以求的生活。这位23岁的布里斯本女子在纽约开始了她的国际模特生涯,并成为美国大码服装品牌Torrid的代言人。

“现在一切都很顺利,但我不打算长期呆在美国。我希望回家并找个澳洲男友。有意者尽快联系我哦,”博克笑道,“每个人都在问我是否交了男朋友,我的回答都是‘还没,我打算回国了再找’。”

上周,博克忙里偷闲地回了一趟位于布里斯本西南区Anstead的老家——要知道她的工作忙得她10天内就要赶11趟飞机。

“我对于自己目前所拥有的机会万分感激……但是当我回家后,我骑着自己的马儿出去溜达时,萌生了回归这种生活的念头。但第二天,我又得忙着飞往西雅图和洛杉矶,然后再飞回纽约。”

这位胖女孩在成长过程中可没少受同龄人的欺负。“我的小学过得很可怜,我经常被同学嘲笑和挑衅,还会无缘无故被推倒。”她回忆道。就算她将头发染成了粉色和绿色,也依旧遭到同龄人的排挤。“我不是吃了什么不健康的东西,而是饭量太大了。我那时甚至没有吃冰欺凌,不过饭量跟我爸爸一样大。”

读到中学时,博克的体重飙到了100公斤,直到她沉迷于骑马后,体重才开始下降。2007年,她赢得了Miss Teen Australia的冠军,在离开学校后曾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干过一段时间,后来,她接到了一个国际模特公司的电话。

“我搬到了伦敦,后来被纽约的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看中,现在我已经在纽约住了将近三年。”

现在的生活已经与她过去在布里斯本的生活完全不同了。“我基本上是住在飞机上,满世界飞。我到过很多美丽的地方,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这是我以前只敢偷偷梦想的生活。”“以前,有一位老师经常叫我丑小鸭,想到这里我都不禁发笑,因为我这只丑小鸭,现在确实变成了白天鹅。”

博克对于女性的建议很简单:接受你自己现在的样子,不过你的尺码是多少。“要乐于接受你自己,这就是你所能做的。”

对于未来,博克充满了不确定性。“我希望尽可能地利用自己现在的机会,在事业上走得越远越好。很多人都问‘你的五年计划是什么’,而五年前我没有料到自己会成为一个模特。五年后我可能依旧是个模特,或者做一些与模特有关的工作。”

“我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一名模特经纪,如果不行的话,我会回到澳洲,然后找个澳洲男友,在Anstead一起照顾我的马儿和小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