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联邦大选亚裔候选人自曝出钱出力却遭不公平对待

据2013年09月11日中国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一位惨败给工党的亚裔自由党候选人称,在自由党的大选活动等级中,少数族裔候选人在西悉尼被当作“二等公民”对待。
  
亚裔候选人安祖·阮(Andrew Nguyen)在接受费法斯传媒(Fairfax Media)的采访时称,在第三周的大选活动中,在当时的反对党领袖艾伯特出现在媒体前,他被艾伯特的选举活动工作人员护送离开。阮说:“他们告诉我,安祖,请你回家吧,你不能留在这里。”
  
“他们没有告诉我理由就把我护送到我的车上,并确保我向右拐弯返回我在Cabramatta的办公室,不会回去Westfield购物中心。我们被当作二等公民对待。我、Greenway的Jaymes Diaz和Paramatta的Martin Zaiter。因为他们用这种方式对待少数族裔候选人和少数族裔选民,他们在未来十年都不能在西悉尼取胜。”
  
74岁的阮为了这次选举,他此前还将自己位于宾士镇的住房拿去按揭,将获得的大约30万用于宣传活动,不料却换来如此对待,他因此十分恼火。
  
阮还说自己掏了9万元用于选举活动,刷爆了3张信用卡,他说艾伯特和自由党候选人Fiona Scott在Lindsay选区共处了很长时间,以为艾伯特在访问利物浦的福乐(Fowler)选区时会想和自己见面。
  
他说他被禁止接受媒体采访,这意味着他不能对工党议员Chris Hayes的“恶意宣传”做出反击,因此最终不敌对手输给了他。在对手的“恶意宣传”中,阮被说成是地产开发商、移民中介,还引用政治敌人Charlie Lynn的话说“阮不适合坐在公共办公室里”。
  
阮说:“如果我不能跟媒体说话,我怎么能反击恶意宣传?我们被告知如果跟记者说话,我们就要承担后果。我们还被命令不能接陌生来电。”
  
阮告诉费法斯将他护送离场的男子叫“贾斯汀(Justin)”。“是贾斯汀将我赶走的,我就像犯人,他就像警察,他将我押出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