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娶个妓女有何不可?维州男大胆谈另类婚姻

现年39岁的Justin 看起来或许只是一个普通的维州已婚男子,但是他的婚姻选择却可能会让大多数人面露惊讶之色:他的妻子Eva是一个自由撰稿人和性工作者。

Justin称,“所有人都曾跟我说过,你怎么能这么做?我只是回答,‘我能做到,而且已经做到,这就是我的生活。’”这对已经结婚8年并育有一个9岁女儿的夫妇是中学同学。

Justin在接受news.com.au的采访时称,Eva的职业选择从未让他感到困扰。

Justin谈及自己的选择时说,“主要的原因是我也想成为一个性工作者,如果有可能的话。但我不是同性恋,因此没有市场。为什么我想要做性工作?既能做爱,又能获得报酬,这样的事,何乐不为?”

因此,Justin和Eva的结婚协议包含如下事项也就不足为奇了:首先要把爱与性分开来看。Justin称,“爱是一种情感,而性只是生理活动。这和打壁球之类的事情没有什么不同。你完全可以和任何人做,有时会很好,有时就不然。”

这对夫妇的关系即是所谓的“开放关系”,这就意味着Justin也能自由地婚外尝鲜。“我的机会不像Eva那么多,但我们都达成协议,碰到合适的就随心所欲。”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拥有这种开放关系的夫妻会比其他人更幸福时,Justin表示,“我不知道我们这个圈中的人是否会更幸福。生活是一个很复杂的东西,性只是这个巨大的复杂体中的一部分。”

Justin也毫不避讳夫妻俩遇到的大难关。“我曾妒忌过一个小伙子。那家伙与Eva出去约会,我就在想,如果他们有第二次的话,那可就越界了。于是我跟Eva直说了我的相法,之后我们达成协议,我们的关系也必须要有界限。客人不能成为朋友,朋友也不能成为客人。这个约定很有效。”Justin还指出,信赖是维系夫妻关系的纽带,因此撒谎就是婚姻的终结者。

至于他们的女儿,Eva称,她对母亲的工作性质有大略的了解。“我们很开放地谈论性和性欲,因此她知道一点,但并不具体。我想她现在还不需要知道得太详细,等她大一点了,如果她想知道的话,我会事无巨细地全告诉她。……性只是人的最基本需求之一,总有那些人出于种种原因,愿意为它花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