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亚裔女情人节前夕遭夫猛捅30多刀

黄金海岸的一名男子在2011年的情人节前夜,“就像恐怖电影场景”一样残暴地刺了妻子30多刀。但他表示,自己当时只是处于盲目的忿怒之中,并无意杀她。

58岁的Michael Leonard Bewley在布里斯本高等法院抗辩时,对意图谋杀指控不认罪,但承认有用刀刺伤妻子。

法庭获悉,在Runaway Bay任办公室管理员的亚裔受害者Sok Bewley与丈夫关系不和,并在他们正式分居之前试图离开数次,在2011年1月底,丈夫搬离了他们位于Limetree prd的居所。

2011年2月13日午夜时分,独自回家的Sok发现屋外有一个人一直徘徊不去,因此打电话向丈夫求救。没料到,那人竟是自己的丈夫。Michael从侧门走进屋里后,先向自己的腹部捅了5刀,之后便转向妻子,猛戳她的乳房和胸部。“他用刀捅我的胸部时,我什么都感觉不到,我太害怕了,甚至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受伤。然后他刺向我的腹股沟,那很疼。”之后她又被刺伤了后背和腿。

但是Sok仍顽强地爬进了卧室,拨打了000,最终在丈夫置她于死地之前,盼来了警察和救护人员。“我跟她说‘我老公要杀我,救命。’”Sok称,她丈夫随后也进了卧室,把电话扔到房间的另一头,然后躺在床上。“他跟我说,‘你的呼吸越来越轻了,你会死的。’然后我听见了警笛声。”

Michael的辩护律师John Allen指出,他的当事人并未否认他对妻子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创伤”,但否认意图杀妻。“如果他真有意要杀死他的妻子,那他为什么要故意……削减自己杀人的能力呢?”目前这起案件仍在审理当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