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真是要印验了那句话“警匪一家” 新州警官同时约会33女并偷拍性爱视频获罪

新州警官奥斯伯恩(Marc Osborn)周二被判处三项未经他人同意拍摄隐隐私行为的罪名成立。在听到法官的判决后,他的一些受害者当场鼓掌庆贺。

唐宁地方法庭(Downing Centre Local Court)法官Janet Wahlquist称,奥斯伯恩在网络上把妹,并约到他的卧室内翻云覆雨。但在此之前,他还偷偷安装了摄像头,而受害者们却浑然不知。他随后会下载其中一些最清晰的片段到iPad中,藉此向同事炫耀他依旧“宝刀未老”。法官称,奥斯伯恩向受害者称他是一名警员,因此她们对他都很放心。

奥斯伯恩在法庭上表示,他拍摄这些性爱视频主要是为向年轻同事证明自己魅力依旧。在其中一个视频中,他甚至还朝着摄像头眨了一下眼。

法官将本案延期至9月26日再宣布刑期。

新州警务厅(NSW Police)的内部调查发现,已经有两个孩子的奥斯伯恩同时在约会33名女子,每天在悉尼或纽卡素(Newcastle)与其中4人轮流会面。

其中一名女子在职业标准委员会(Professional Standards Command)的调查会上作证,称她曾与奥斯伯恩在一辆尼桑巡逻车上发生性关系。他在轮班时经常在她家中待足四个小时。
31岁的BB(化名)在声明中称,他们频频发生性关系。“连邻居都对我议论纷纷,因为他经常开着警车来我家。他们说我好像是有了私人保安。”她称,大多数时候奥斯伯恩都是一个人去找她,但也有几次他带了别人,只不过那个人睡在警车内,没有进入她家。

新州警务厅现在面临BB的索赔。这个抚养着两个孩子的单身母亲指责警务厅没有保护脆弱的她。她的律师威尔士(Greg Walsh)周一在地区法庭提交了一份召唤申请书,要求获得在2010年12月31日(奥斯伯恩与BB首次见面)至2012年9月9日(两人最后一次减免)期间与奥斯伯恩一起当值的警员姓名。

目前已被无薪停职的奥斯伯恩那时候经常让BB的两个孩子在警车内玩耍。BB称:“他利用受人尊重的警员职位来接近我家和我的孩子,这让我觉得受到了背叛。我完全不知所措。”
职业标准委员会据悉从奥斯伯恩被收走的手机中发现了33名女子的细节。他们还发现奥斯伯恩经常向其中几名女性群发短信。

委员会的调查人员于去年11月份在车士活警局(Chatswood Police Station)与BB谈话,并拿出了一张她的裸照给她看,而她完全不知道自己被人拍了裸照。接着,调查人员又出示了一段长达20分钟的性爱录像,视频中的“女主角”不是别人正是她自己,而拍摄者依然是奥斯伯恩。

BB称,她唯一向他发送的一张比较露骨的照片是一张艺术照,她在照片中半裸躺在床上。“他偷偷给我拍摄了不雅照,这让我觉得非常羞耻,我并没有同意他这么做。”

她告诉内部调查人员,2009年新年前夕,她和一名女子在一个水疗中心发生争执,后来有人报了警,前来处理的是奥斯伯恩,那是他们首次碰面。当晚,奥斯伯恩把她送回家,后来又进入她家里,两人就开始接吻。几天后,奥斯伯恩主动联系她,两人开始在2010年1月份和4月份期间见面约会,“但每次都是在他上班的时候”。

2011年1月份,奥斯伯恩转到Gladesville警局工作,此后他在下班后也会到她家中与她发生关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