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待客热忱受社区拥戴 悉尼华裔药剂师获评“澳人最爱”


近日,悉尼一名华裔药剂师被评为“澳人最喜爱的药剂师”,他则表示自己对于社区民众的抬爱受宠若惊。

当杰夫·李(Geoff Lee)还是个小男孩时,他的家庭药剂师保罗·陈(Paul Tan)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热情的保罗·陈甚至会招待顾客吃晚饭,他真诚待客的态度使得杰夫·李暗暗立志:长大后自己也要从事药剂行业。

现年39岁的杰夫·李在Macarthur Square的Priceline药房工作,近日被评为“澳人最喜爱的药剂师”。杰夫·李说:“我的第一反应是:搞错了吧。我以为我只是我妈妈最喜爱的药剂师。在最终确认之后,我受宠若惊,没想到社会上竟然有那么多人支持我。”

在Priceline药房工作了3年的杰夫·李以前还曾在Chemist Warehouse和Terry White Chemists工作过2年,还曾花费7年的时间经营自己的药店。他说:“我一共当了17年的注册药剂师。”

杰夫·李目前和妻子住在Pyrmont。“我每天来回要赶120公里的路,因为我喜欢我的工作团队,难舍在Macarthur Square获得的那种社区团结感。Macarthur Square和金宝镇(Campbelltown)一样,有着非常强烈的社区意识,每个人都相互认识。人们都很真诚、低调,我可以和他们随便开玩笑。如果我的客人开口的第一句话不是在善意调侃我,我可能会觉得不习惯。”

杰夫·李希望这个奖项能让更多人认识Priceline药房的Macarthur Square团队,并鼓励大家相互帮助。“我还会在这里工作一段时间,我的主要目标依旧是提高大家的健康水平,以及尽量帮助别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