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2013年澳洲人公资前景看好 四分之三工作者等加薪

最新的任仕达(Randstad)Workmonitor报告显示,澳洲工作者对于在2013年获得加薪的信心,比世界上其他任何国家的工作者都来得充足。

最新报告称,有四分之三的澳洲工作者有信心在今年获得加薪,这一比例相比两年前显著上升。当时,只有46%的员工预计他们的薪水袋将获得增长。

但在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经济体中,许多国家的工作者都没有这样的信心:只有41%的法国员工,42%的日本员工和57%的德国员工认为他们可在来年获得加薪。

英国和美国的员工,信心程度也不及澳洲,分别爲61%和69%。

任仕达是一家全球性的招聘及人力资源服务专业公司,该公司说,如果企业财务表现不佳的话,澳洲工作者的期望就可能无法实现。

任仕达的亚太地区常务董事拉夫里奇(Deb Loveridge)周四发布这份报告时说:“在澳洲,多速经济依然可见,一些企业举步维艰,另一些企业却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因此,至关重要的是人们在加薪方面的期望要切合实际。”

而企业需要的是与员工开诚布公,以防他们在没有获得期望中的加薪时感到不满与失望。

报告还显示,只有43%的澳洲员工认为本国经济形势“糟糕”,而全球平均值为61%。

经济信心最疲弱的员工集中在欧元区,有高达98%的希腊员工,96%的西班牙员工和94%的意大利员工认为本国经济“糟糕”。

此外,有超过四分之三(77%)的澳洲员工认为他们的工作量在去年增加了,这一比例也高于全球均值7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