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新当选26岁奥本副市长开法拉利撞伤华裔母女被指控

据2012年10月24日中国新闻网报道,最近当选为奥本(Auburn)副市长的房地产开发商梅哈杰(Salim Mehjer)因在年初开着一辆法拉利撞伤一对华裔母女而受控。近日,法官宣布他需做15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而且将吊销他的驾照。
  今年1月17日晚九点左右,26岁的梅哈杰驾驶其黑色的法拉利612 Scaglietti失控,冲进了悉尼Lidcombe安静的住宅街道Boulevard,径直撞上一辆停在路旁的丰田Camry,将一对正把采购来的商品从车上搬进屋的华裔母女撞成重伤。之后,法拉利继续打滑,最终在 Boulevard和Hayes街的交叉路口撞倒了一户人家的院墙才停了下来。

  40岁的华裔女子Teyet La右腿骨折,她68岁的母亲Nhu Hua则骨盆碎裂,两人均被送往Westmead医院接受治疗。

  两天后,梅哈杰前往费菲(Fairfield)警局接受问话,随后被都市撞车事故调查小组(Metropolitan Crash Investigation Unit)的调查员收押,被指控疏忽驾驶导致他人重伤的罪名。

  据悉,这位坐拥百万资产的开发商当时并没有超速驾驶,只是因为一位行人突然蹿到路中间,他措手不及地转向,导致法拉利失控。不过,上个月宝活地方法庭(Burwood Local Court)仍判处他疏忽驾驶的罪名成立。法官Brian Maloney指出,梅哈杰最初向警方录口供的内容与他在法庭上所说的有出入。

  周二,Maloney法官判处梅哈杰须做15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并吊销其驾照1年。他指出,独立市议员梅哈杰虽然并未超速驾驶或违规驾驶,但在驾驶这样一辆高性能汽车时做出了错误的决定。法官称:“你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引发了一场灾难。”但他还指出,梅哈杰对社区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既是一名市议员,又是一个为当地社区服务的非盈利机构的主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