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使劲“作” 中国留学生驾驶价值50万澳元兰博基尼跑车兜风撞毁


据2012年9月30日《周日电讯报》报道,一名年轻的中国留学生借了他朋友价值50万澳元的兰博基尼跑车 (Lamborghini)带着女朋友半夜兜风,结果把朋友的顶级跑车给撞个稀巴烂,完全报废。尽管如此,同样是中国留学生的车主表示还是相信他和他朋友之间的友情还在。

目前在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读工程的23岁中国留学生Brendon An,把银灰色兰博基尼借给他的20岁朋友Will Shao来玩。他们从墨尔本来悉尼度假。

9月29日凌晨,Will Shao在悉尼Camperdown的Parramatta Road上驾车失去控制,和一辆出租车相撞后,最后撞上路边的电线杆上。结果,这部顶级跑车完全被撞毁。

Will Shao来自中国,他目前正在RMIT读预科,车祸发生后,他和19岁的女朋友被困在车内1个小时后才被救出。他们被送院后目前伤势稳定,Will Shao的腿被撞断,女友无大碍。36岁出租车司机也没有什么大问题,车上乘客也仅受轻伤。

这辆兰博基尼的车主Brendon An表示,他的朋友Will Shao出事后,立即从现场打电话给他。Brendon An表示只是担心朋友的伤势,并不担心这辆车。他说,“只要人没事就好。这辆车是他父母送给他的礼物。”

目击者称,这对兰博基尼上年轻男女,实在是非常幸运能生还。他说,当时兰博基尼跑车的气囊并没有弹出。如此猛烈撞上电线杆,车体全毁而他们能逃出生天实在是非常幸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