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澳洲亿万富豪帕尔默呼吁:干脆允许难民乘飞机来澳洲

昆州矿业大亨、亿万富豪帕尔默(Clive Palmer)表示,澳洲政府应该允许避难人员乘飞机进入澳洲,机票价格应该设为乘坐人口贩子的船只的十分之一。


帕尔默称,政府应该允许避难人员自己买飞机票进入澳洲。周六他在联邦自由党在墨尔本召开的会议上对媒体说道的:“我们可以说‘你要是觉得自己是个难民,可以自己以十分之一的买张机票通过正常的交通渠道来澳洲’”。“来到澳洲的难民要允许他们被处理,非法的人员通过下一班航班遣送回去。”

帕尔默表示全体澳洲人应该为避难人员在海上溺水负责。“我们可以避免人口贩卖。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避免溺水事件。我们可以以尊重人权的方式对待他们。”

他还说道:“如果我们不承担国际责任,不允许人们安全地到来,那我们是什么国家呢?”

理事会成员一致通过一项谴责联邦政府难民离岸处理政策的提案,并且呼吁加强边境保护政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