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胞妹出柜 反对党领袖艾伯特仍拒同性婚姻

胞妹宣布出柜,联邦反对党领导人艾伯特赞其勇气可嘉,但也表示这并不会改变他在同性恋婚姻政策上的立场。

艾伯特指出,47岁的妹妹Christine Forster向外承认与Virginia Edwards关系的行为非常勇敢,但这不会影响到联盟党的婚姻政策。“我和妹妹之间有很多非常有趣的对话,我们还会继续交流和沟通,但我想要做一名言出必行的政治人员。在联邦选举的时候我们就言明了立场,就我目前所知,我们还会朝着这个方向一直走下去。”

去年,Forster和Edwards两位女士同时现身雪梨歌剧院的拉拉集会声援同性婚姻,手握两人合影的媒体自此一直在猜测她们的关系。Forster表示,自己是在和家人进行了大量的沟通之后才决定宣布出柜的。

在周末接受采访时,Forster表示:“我已决定公开承认我是一个同性恋,我现在正全心全意地和Virginia交往。”

据了解,此前曾有一段婚姻的Forster早在四年前就告知了哥哥艾伯特自己的性取向。自那以后,她曾多次在家庭聚会中与哥哥进行“心灵”对话,试图改变他的决心。虽然艾伯特不赞同妹妹的同性婚姻立场,但他决定尊重她的生活方式。艾伯特也表示,她对妹妹处理这件事的方式感到非常满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