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韩裔女当街遭火烧 警方吁亚裔证人协助破案

上周四晚,一名韩国裔女子在悉尼一条巷道内遭人泼助燃剂后点火焚烧,造成40%的身体严重烧伤。
新州警方目前已经公布了嫌疑男子的闭路监控录像,呼吁知情者踊跃举报。警方同时还呼吁一名亚裔目击证人与警方联系。

这名31岁的女子目前仍在Royal Prince Alfred医院。由于她的伤势太重,因此至今仍无法亲口向警方叙述当晚的情形,也未能解开警方的疑惑之一:她是否认识袭击者?

警方称,上周四晚9点30分,这名女子在Chippendale的Chippen Lane遭遇袭击,之后被路人送至附近的Golden Flower妓院,但调查人员并未证实这名女子是否为该家妓院的员工。

上周日,警方公布了嫌疑男子从幽黯的巷道逃走的监控录像。视频中的嫌犯身着蓝色风帽夹克,外罩黑色外套,头戴黑色棒球帽。据悉,嫌犯年龄20岁出头,高约180-185cm,未留胡须,褐色/金色头发,肤色白皙。据悉,作案后他逃进了附近的Meagher St。

调查人员称,当时应有许多目击者亲眼看见这名女子遭人袭击。警方公布了一名重要的目击证人的照片,希望他能协助警方破获此案。这名证人为亚洲人外貌,40-45岁,中等身型,黑色短发。他当时正在附近泊靠一辆白色的Hyundai Getz。该车的车牌为黑黄两色,倒数第二个字或为字母A,或为数字4。

警方吁请知情者及目击者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转接Strike Force Musc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