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未来8年房价年涨5%?悉尼房市或终现曙光

2010年,悉尼平均房价下跌1.4%。不过现在,备受煎熬的房市终于看到一丝希望。
悉尼西区或将在房市复苏大潮中占据先锋,据最新的热点报告显示,90%房价提升的城镇位于中心商业区以西30公里外的地方。

RP Data Rismark公布的最新数据表明,悉尼房价在过去12个月内滑落1.4%,而Residex的资料则预计,在未来8年内,房价将以平均每年5%的速度迅速回升。

RP Data指出,房价走低的趋势让市场十分渴望澳人住房可负担性能出现一次大逆转。RP Data经济学家Tim Lawless解释道:“利率下调、房价跳水、收入上涨提升了澳人的住房可负担能力,尤其是房价跌落严重的地区。”

Residex执行长爱德华兹(John Edwards)预估,房市阴霾终将消散,新州独立房和单元房的价格将从2012年起逐渐回升。有专家认为,悉尼房价将在未来5年保持3%的增长率,而未来8年涨幅每年将达到5%,悉尼房市回春将让其它州城市望尘莫及。

现在悉尼房产中值不足50万元,因此Liverpool地区的Wattle Grove、Windsor地区的Bligh公园、Camden地区的Narellan Vale、Blacktown地区的Hassall Grove以及Penrith地区的 Erskine公园地区房价将在未来十年保持10%的年增幅。而房产中值超过61.5万元的Rouse Hill和Cecil Hills地区以及棕榈沙滩(Palm Beach)附近上百万的豪宅未来几年增值空间最被看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