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澳洲大报今日头条(2011年9月2日澳广)

悉尼晨锋报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因为高等法院驳回政府与马来西亚的难民交换计划而面临党内压力。昨天吉拉德对高等法院的决定进行了猛烈抨击,她批评法官弗兰奇行动前后不一致,并批评本应释法的高等法院篡改了法律本身。目前,难民问题悬而未决让吉拉德总理备受压力,不但她的领导能力在工党内部受到质疑,应该把难民送到哪里去的问题也使工党内部出现了分歧。

时代报

墨尔本市中心主商业街Swanston街上一家中国餐馆“天仁轻松小站”因为卫生不达标被市政厅罚款2万澳元。

澳大利亚人报

一份高层报告称,如果反对党联盟党在2013年大选中胜出,并在上台以后按照目前反对全国宽带网络计划的立场废除这项计划,获益最大的赢家将是澳大利亚电信业的老大澳洲电讯公司,澳讯公司可以从这种情况的改变中获利60亿澳元。

先驱太阳报

热播美剧《欲望都市》的主演、著名女明星杰西卡•莎拉•帕克将在11月份到访墨尔本,为时尚盛事墨尔本赛马节增添一道风景。

每日电讯报

吉拉德总理对有关要她下台的呼声作出回应,表示她不会辞职。吉拉德自称是担任澳大利亚总理的最佳人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