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睡梦惊魂!卡车破墙入 墨尔本一家三口奇迹活命


8月8日周一凌晨,Gippsland一名身怀六甲的女子与其伴侣在睡梦中险遭一辆载了满满一车家畜尸体的卡车碾毙。虽然他们幸运地逃过一劫,但他们的房子却被彻底摧毁。现年20岁的Megan Davis怀有7个月的身孕。事故发生的凌晨3点40分,她与未婚夫Adam Fielding正在Loch的自宅中睡觉。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后,他们愕然发现房间里多了一辆卡车,并且险些就将他们碾在车轮下了。虽然他们安危无恙了,但是他们的住宅只余一间还屹立不倒。

身为零售业工作人员的Megan称,她一开始还以为是发生超大规模的地震了。“我们当时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都有点吓懵了。我吓得浑身抖个不停,一边四处乱摸地找衣服御寒,一边惊恐地想着,天哪,屋顶要掉下来,我要被砸死了。我真的吓死了。(当我发现是一辆卡车后)我担心它会突然爆炸,将我们炸得血肉模糊。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类型的卡车。”

Megan称,21岁的未婚夫先爬出了窗户,然后便帮她脱离险境。“我们原本打算从前门出去的,但是根本不可能(它已经塌了)。我感觉不到腹中宝宝的动静。当我们到达Adam父母的家里后,它才又开始动了起来,我这才放下心来。”

据悉,这辆半挂车突然失去了控制,而司机在它撞向Megan住宅的前一秒,跳出了驾驶室。这名50岁的司机称,他害怕车子会撞向Megan家附近的一个加油站,因此才弃车。他的头部受了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急救人员Danny Slattery称,“他的头部和面部都受了重伤,意识混乱。”他称那辆卡车贯穿整幢住宅,车头撞出了房子后部。“我们到达现场时发现后灯正在房子的另一端闪闪发亮,而房子的中央则有一个贯穿前后的大洞。这辆卡车也摧毁了一个用水泥建的水箱。屋顶的铁件和木材全都插进了驾驶室,因此那位司机能及时跳下去真是太幸运了。”资深警官Gary Slink称,案发时地面比较潮湿,当时这辆卡车正在Clarence St上朝北向着Victoria St行驶,驶至一个有着很大陡坡的T形路口时,车子失控。这名司机为了避免撞向加油站,急打右转方向盘,因此才撞向了房子。他称,这是他当警员的32年来见到的最富奇迹色彩的事故。目前尚不知那名司机是否会被指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