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2011年8月30日澳大利亚各报头条新闻(澳广摘录)


时代报

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新闻集团对一篇有关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的假新闻作出道歉。这篇刊登在《澳大利亚人报》评论版的专栏文章称,20年前吉拉德总理的前男友之一、曾在澳洲工会任职的威尔森因为贪污工会钱款而被判徇私舞弊。文章称,吉拉德总理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也与案件有所牵连。这样的不实报道让吉拉德勃然大怒,以致于凌晨打电话给新闻集团总裁,要求对方撤稿并作出道歉。

悉尼晨锋报

全球食品巨头亨氏公司本月第二次对澳大利亚的两大超市Coles和Woolworths提出批评,称两大超市巨头垄断市场,给供应商处境艰难。

澳大利亚人报

联邦贸易部长埃莫森抨击反对党领导人艾伯特是“搞两面派的伪君子”,称艾伯特一方面主张市场自由化,一方面呼吁对澳大利亚举步维艰的钢铁行业采取保护主义措施。

先驱太阳报

维多利亚州议会预计将于今天通过一个严惩恶犬的法案。该法案赋予市政工作人员权力,捕杀没有登记的受限种类的危险犬只。两周以前,维州首府墨尔本西区发生一起4岁女童被比特斗牛犬活活咬死的惨剧,从而将人们对恶犬伤人的警惕再次提上高度。

每日电讯报

悉尼M4公路进城方向的路上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卡车和一辆汽车相撞,两名司机头部受伤,并造成交通严重受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