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澳洲航空上半财年盈利增长四倍 飙至2.42亿美元

据2011年2月17日腾讯财经消息,澳大利亚国内最大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Qantas日前宣布,鉴于公司业务的反弹以及假期出行的增加,该公司在截止2010年12月31日的上半财年内盈利增长四倍。

总部位于悉尼的澳洲航空在17日发表的声明中指出,六个月内,该公司净收入飙升至2.42亿美元,合每股10.6美分。相关数据显示,上一年同期,澳洲航空净收入为5800万美元,合每股2.6美分。澳洲航空还表示,六个月内,该公司销售额上涨9.9%,至75.9亿美元。

此外,由于全球经济复苏提振航空旅行业务,加上旗下低廉航空公司捷星航空新增航班,澳航上半财年的团体乘客数量增长9.1%,从而帮助该公司抵消了因A380机型停飞23天所造成的损失。在公布最新财报之前,澳洲航空曾预测该公司将迎来“无比强劲的营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