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前有隔热层 后又新版“我的学校”网站被推迟

据2010年12月4日《悉尼晨锋报》报道,经过重组的“我的学校”网站原定于本周五12月3日推出,但由于一些私立学校的游说,被推迟到2011年推出,对此新州家长与公民联合会(P&C)表示失望。

由于担心“我的学校”网站无法正确显示其财政信息,新州一些私立学校游说联邦政府推迟推出新版的“我的学校”网站。

曾经因“隔热层”计划焦头烂额的前环境部长、现联邦学校教育部长盖瑞特(Peter Garrett)说,德勤(Deloitte)会计公司也表示“我的学校”网站显示的关于学校的财政信息可能会导致学校的财政状况被错误解释。

新州家长与公民联合会表示,他们对于由于私立学校的游说而将“我的学校”2.0版网站推到2011年推出的决定表示“困惑”。新州家长与公民联合会会长沃尔顿(Helen Walton)于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说:“本联合会对于公立学校的家长关注的问题没有被联邦政府理会表示失望,作为一个主要利益相关者,我们对于‘我的学校’网站无法扑捉关于学生和他们在学校经历的全部信息的现象表示关注,联邦政府这种突然推迟网站推出的做法令我们吃惊。”

联合会还表示,他们仍不清楚与私立学校就公开其资金情况的磋商是如何更公正地勾勒出各私立学校的资金来源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