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访问澳大利亚 鼓励留学生回国创业

据2010年10月31日凤凰卫视报道,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一行30号抵达澳大利亚悉尼,在机场受到在澳华人华侨的热烈欢迎。李海峰在悉尼华侨联合会的欢迎晚宴上表示,澳大利亚华侨华人是中澳两国友好的桥梁,是中澳两国经济贸易合作的桥梁,也是促进两国文化交流的桥梁。目前,中国经济迅速发展,中澳合作越来越好,希望侨胞们搭上中澳关系发展的“顺风车”,积极到祖国投资发展,国家将继续提供周到便利的帮助。

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一行,30日抵达澳大利亚华人最集中的城市悉尼,在机场李海峰一行受到了华人华侨的热烈欢迎。在悉尼匆忙的行程之中,李海峰拜访了悉尼多个华人社团,并勉励华人华侨加强团结,为祖国统一贡献力量。侨办主任李海峰在新州华人华侨的欢迎晚宴上发言表示,当前海外侨务工作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期,得益於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维护统一,是我们的重要责任,要充分发挥中青年华侨华人的作用,用我们的勇气和智慧,为维护统一承担责任,同时她还表示,鼓励留学生们回国创业。

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在欢迎晚宴上还表示,感谢澳大利亚的华人华侨在中国遇到各种自然灾难时的慷慨解囊,祖国人民不会忘记你们。

没有评论: